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獨家的記憶,也會有自己難忘的經歷,生活總是這樣的精彩。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總是那麼的美妙,酸了用甜的來平衡,苦了用辣的來掩蓋。正因為有這些寶貴的記憶,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那件事,我一直清清楚楚的記得,也很難忘。

  那天,放學回家,經過馬路就看到一大群人圍在馬路邊上,一向愛多管閑事的我便擠進人群里,湊起了熱鬧。

  剛擠進去就聽到一張飽經風霜的臉帶着哭腔含糊的說道:“小夥子,你們怎麼可以欺負我這麼個遭老婆子呢?我掙幾個錢不容易啊!”

  “你個臭老婆子,多關什麼閑事。老子的事,還輪不到你管的!”

  “小夥子,我可沒為難你啊,你們的事,我是管不着,可你亂扔垃圾破壞了環境,還不知錯,我怎麼能袖手旁觀啊!”聽到這,我似乎明白了事情的經過。而很多旁觀的人似乎也明白了,紛紛指責起那幾個少年來。而那幾個少年也自愧不如,灰着頭很不服氣地拾起垃圾。

  同學們,愛護環境很重要!我們不能向那幾位少年一樣哦。為了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長春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