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的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兩隻愛吹牛的老鼠相遇了。一隻叫卡卡的小老鼠說:“老兄啊,我和你說一件讓你大吃一驚的事,我一天不蓋用貓皮做的被子我就睡不着。”另一隻老鼠叫米米也吹噓到:“這有什麼!我有一天,不偷老鼠夾上的食物,我吃飯沒胃口。”“老兄,你這牛皮可吹大了,老鼠夾可是一碰就會被捉住,你還天天去偷老鼠夾里的食物!”卡卡驚訝的說。“嘿嘿,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你不信,我現在可以為你表演一場。”米米趾高氣揚地說。卡卡幸災樂禍地心想:好傢夥,吹牛吹的連命都不想要了。 

  於是他們來到老鼠夾旁邊,小心翼翼地把夾子上的蛋糕碰了一下,奇怪怎麼老鼠夾沒有反應了呢?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二天,米米 又去偷東西了,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他再也不怕老鼠夾了 神氣地把食物從老鼠夾上搬下來,只聽“啪”的一聲響,米米被夾子夾住了,不到兩秒,米米就一命嗚呼了。 

  米米臨死前,後悔莫及地說:“吹牛終害己啊!”

您正在瀏覽: 吹牛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