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相信我能行。”記得你曾經說:“只要你有一次口算獲得一等獎,就有巨大的獎勵。”這件事早存在您寶貝兒子的心裡了。這也成了我努力學習的目標和動力!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經過反覆多次的訓練,我的口算比賽終於獲得了年級一等獎,當數學老師把成績單發給我們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用手打了一下我的臉蛋,才發現我是真的獲得了一等獎,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此時的我真是欣喜若狂。

  放學后,我興奮不已地回到了家,把我的成績說給了您聽。原本以為您會好好地表揚我,可是您卻神情嚴肅,臉上看不見半點兒獲獎高興。只聽見您冷淡地對我說:“這個“9”字寫得彎彎斜斜,“7”字也差點寫成了“2”,你看,要不是老師知道怎麼看得清楚你的字,你早就不能得一等獎了,你得記一分半就隔一名。獎勵就等下次口算能真正獲得一等獎,還有字寫得漂亮些再來取獎吧!”您的這句話使我原本興奮的心像被潑了一大盆冷水一樣沉重了許多,此時的我既失望又傷心,詛喪極了,大哭一場。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非常需要您的表揚和鼓勵,更需要您相信我,因為我能行!

  四年級:陳重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