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在平常的日子裡,我沒能擠出時間來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天,就以書信的方式跟您聊聊吧! 

  媽媽,您還記得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嗎?那天,我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在床上打起滾,忍不住喊:“媽媽!媽媽!”您聽見我的呼喊聲,連忙跑到我的房間里,給我穿好衣服,然後飛快地把我送往到醫院。途中,雨水打濕了您的衣服。鐘聲響了, 已是半夜12點。我含着淚對您說:“媽媽,您明天還要上早班呢!4點鐘就得起來去上班。我沒關係,我們回去吧!”“傻孩子,是你的身體重要,還是我上班重要呢?”您說著就把我送往住院部。看完了病,回到家,您又把我只濕了一點點的衣服換下來,幫我洗過臉,才開始換您自己濕透的衣服。這時,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愛,它就是——無以回報的感恩。 

  媽媽,感謝您多年來付出於我的愛,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照顧。在這兒,我充滿感激地對您說一聲:謝謝! 

  祝您 

健康長壽 

  您的女兒

  鄭俊嫻 

  2009-3-28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