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的。您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您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逗我笑,您又在我最快樂的時候陪伴着我。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記得那一次,我放學正要回家。可誰知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朗,現在竟下起傾盆大雨。我沿着屋檐回家,可還是淋到了雨。那天晚上就發燒了,媽媽您忙個不停,一會兒幫我換頭上的布,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心裡害怕極了,您一邊忙一邊自責:“我真不該不去接你,我要是去接你,你就不會發燒了!”那天晚上,您一夜沒睡,守護在我身邊。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的燒退了,可您卻累趴了,我看着您那疲憊的身軀,不知不覺從眼裡湧出一股熱淚。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這是多麼偉大,多麼身後的母愛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現在一想到那首歌,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激之情。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細心照顧,您的愛我會銘記在心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