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這幾天心裡憋了一大堆的話想對您說,今天我要借寫作文的機會宣布——媽媽您欠了我的債。

  自由:

  媽媽,我每次寫完作業后,都是欣喜若狂,您每次表揚,讓我美滋滋的,可是才僅僅過了幾天,我每次寫完作業的時候,您不像以前那麼溫和,而是嚴肅。現在,當我寫完作業后,您總是讓我背新單詞,有一次,我作業寫完了,而且全對,我正要高興的想去看電視,媽媽以子彈飛的速度,飛到我的面前,讓背單詞,我剛一聽,苦惱死了。

  快樂:

  我在以前非常快樂,常常都跟朋友一起玩,可是,近期發現媽媽正在不斷的給我發試卷,使我並不快樂,有一次,我正要出去玩,突然您就讓我寫卷子,這時,我立即變成了“化石!”

  輕鬆:

  每次寫完作業,都可以放輕鬆地干自己喜歡的事——看漫畫書,有一次,我多寫了一張卷子,我給您說,您卻又讓我讀書,讀了半天,眼睛都看花了。

  愛好:

  呃!媽媽,希望我的愛好——畫畫,能讓您同意,可是如今您不再同意我的看法,有一次我想讓您陪我去公園寫生,您卻不同意,每次都是這樣。

  啊!媽媽,我想對您說,“能還清我的債嗎?”

  興慶區第七小學 四(2)班 指導老師 王素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