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右之間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之間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左右之間的美

焦作市解放區學生路小學四年級 陳奕豐

 指導教師 連雯嵐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有美麗之處,只要人們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它們獨特的美。

  我的學校有幾棟教學樓,其中最高的是四層樓。每天有很多同學、老師和家長在樓梯上踏過。以前,有的同學沿着左邊走,有的同學沿着右邊走,亂遭遭的,一群人常常擠在一團。後來,老師在樓梯的中間畫了一條黃色的直線,就像畫了一條長長的分界線把樓梯左右分開。如果你在下面往上看,右邊的同學向上走,左邊的同學向下走;如果你在上面往下看,那就是右邊的同學向下走,左邊的同學向上走。這麼多年以來,很少有同學違反規則。他們知道:如果自己倒着走,前邊和後邊的同學就會很麻煩。即使發生地震,他們也不會違反規則。這樣做可以減少很多隱患。一層層、一階階,同學們整齊地走着—他們像軍人的隊列一樣,在樓梯間上上下下地走動着。

  同學們上下樓梯的文明行為,聯結着同學們的高尚品德,也聯結着左右之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左右之間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之間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