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邊的小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的小姑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河邊的小姑娘

  龍鳳小學

  五年級

  高升升

  “快看,那是誰”,坐在那乾淨又清澈見底的湖水旁邊,兩手抱着腳,在那裡一動不動像一根木頭。一會兒往水裡扔一顆小石頭,她的背影看起來是那樣的落寞。

  我懷着好奇心,像離弦的箭一般跑了過去。我就問:“你怎麼了”小姑娘說:“沒人陪我玩。”我說:“我陪你好不好?”小姑娘說:“好啊,謝謝你。”我倆玩一個小遊戲。我們來比賽扔石頭,我使勁的把石頭一仍,石頭就被我扔得無影無蹤了,只見水裡發出嘩嘩嘩的聲音,激起了很大的浪花.。隨後她也拿起一塊石頭往水裡一扔,弄了我一身水。而她呢?卻在那咯咯的笑着。她邊笑邊說:“你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又玩了一個小遊戲叫賽跑。我說比賽開始,我就飛快的跑了,而她還在後邊慢悠悠的跑着,像蝸牛一樣。我假裝被一顆石頭絆倒了,她抓住這個機會馬上跑到終點。高興地喊道:“我贏咯,我贏咯”,我們倆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這個小姑娘就是我的妹妹。

  後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賀老師點評:唯美的畫面,真摯的感情,生動的語言描寫,處處流露出哥哥對妹妹的愛。可以看出你是一個稱職的哥哥,你妹妹有你這樣的哥哥真的很幸福。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五年級  高升升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河邊的小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