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抽屜,娃娃之間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娃娃之間的故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繁星點點的夜幕徐徐落下。

  此時已是深夜,靜寂籠罩着整間屋子,連一根針掉在地下的聲音也能聽得一清二楚。大家睡得可香了,打着呼嚕,呼吸聲一起一伏。

  書桌上的抽屜開着,大家都沉沉入睡。可是,裡面的安靜被一聲尖叫打破了——

  “啊!你幹什麼啊,臭草莓娃娃!居然踩我潔白的裙子!”抽屜里的玩具娃娃們紛紛從睡夢中醒來,用手揉了揉朦朧的雙眼,不約而同地望向聲音的發源地——穿着一身琉璃白的連衣裙,正在吵嚷的白衣女娃娃。站在白衣娃娃旁邊的,是今天主人新買的草莓娃娃。她紅着臉,低着頭,兩手扯着裙邊。

  “怎麼了?”大家問道。

  “你們要問就要問這個臭草莓!”白衣娃娃兩手交叉在前,氣沖沖地說著。

  “嗯……我……我……我是新來的……這裡很黑……我不太熟悉……不小心……不小心……”草莓娃娃支支吾吾地解釋道。

  “你是新來的?”

  “……是”

  “哈,新來的。你好啊!既然你這麼不熟悉這裡的環境,你就應該讓手電筒大哥開個燈兒,照明一下這個漆黑一片的‘黑屋子’,路嘛,就好走一點,不會踩到我這名牌洋裙了!”白衣娃娃憤憤地說,奚落草莓娃娃。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主人今天早上才買的……”

  白衣娃娃瞟了她一眼,冷笑一聲,說?“哈,主人?今早?買的?主人會買你這種二手貨娃娃嗎?哼,你是想來和我們爭寵的吧?告訴你,沒門!”

  “什麼?她來跟我們爭寵!真是不知死活的臭丫頭,朋友們上!”此話一出,應者如雲。大家圍在草莓娃娃身邊,氣憤地舉起拳頭,狠狠地揍着她。雨點般的拳頭紛紛落在草莓娃娃身上。

  “嗚嗚……”草莓娃娃被揍得遍體鱗傷,用手掩面哭泣。

  這時,被喧雜聲吵得睡不着覺的手電筒發話了?“草莓娃娃是今天新來的,她剛剛去和桌子上的文具及玩具們問好。她回來的時候,我就在抽屜下方——

  “草莓娃娃,你回來了?都跟大家打了個招呼了吧?這裡黑,我先給你開燈……”

  “不用麻煩您了。現在大家都在睡覺,我是新來的,不應該打擾他們休息。”

  “你不怕黑嗎?”

  “呵呵,反正我以前在百貨商店裡的櫥窗時,店主熄了電燈,和這裡一樣的漆黑,我也習慣了黑夜,所以我不怕。再說了,我以後都是要住在這兒了,現在習慣一下走夜路,也很好啊!”

  ……

  頓時,抽屜里一片寂靜,鴉雀無聲。大家都啞口無言,這堆出乎人意料的話令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我……我……我……我困了……先出去……啊不……先去睡覺……”白衣娃娃羞愧地無地自容,說話語無倫次。話音剛落,她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她的睡床,用被子掩住臉。

  眾人紛紛溜回各自睡覺的地方,風波平息。

  依舊是安靜的夜晚。

  蟬在樹上鳴叫。

  青蛙唱着歌兒。

  廣州市海珠區前進路小學五年級:梁芷寧

您正在瀏覽: 抽屜,娃娃之間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娃娃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