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玩偶,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這個玩偶是一隻小貓眯,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咪咪。

  我的咪咪它很漂亮,它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迷你T恤和一條天藍色的迷你悠閑褲,在它的脖子上還有一條鮮紅色的領結呢!粉加藍加紅真是一身無語倫比的套裝呀!對了,忘了給你說它的頭上還有一個暗紅色的蝴蝶結哦。

  咪咪它還是我的抱枕哦!記得第一次媽媽把它送給我的時候我十分開心,當天晚上我就一直抱着它睡,雖然半夜的時候我會把它不知道“送”到哪裡去了,不過我還是每天晚上抱着它睡,那是因為我不抱着它睡覺就睡不着。

  咪咪不僅是我的抱枕還是我的心情器哦。每次我回家后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在學校的開心事、難過事都說給它聽,彷彿它就是一個真人一樣。奇怪的是每次我對它說完之後那些難過的事都好好像忘的一乾二淨了。

  看!這就是我那個可愛的、美麗的的咪咪。

  西航三校四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