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玩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玩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是一個浣熊玩偶,在我生日的那天爸爸的朋友送的。 

 它有着長長的尾巴,尖尖的耳朵,圓溜溜的眼睛和胖乎乎的身體。在我寂寞的時候它總是陪伴着我;在我煩惱的時候,他就是我最好的傾訴對象。 

 在5歲生日的那天,這個可愛的浣熊玩偶來到了我身邊。當時,我高興壞了,一直捧在手心裡,就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捨不得離開它。把它放在我的身邊,幫它蓋好被子,和我一起入睡。可是第二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我的浣熊寶寶不在身邊了,把被子掀起,找遍了床的每個角落都沒有找到,這下把我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正當我急得不知所措的時候,眼角的餘光突然發現地上有個小東西躺着,湊近一看,那不就是我那可愛的浣熊寶寶嗎?我高興極了,連忙把它撿起來,拍拍小熊身上的灰塵,抱在了懷裡。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讓他離開我的身邊。看電視的時候,把它摟在懷裡,讓它陪着一起欣賞精彩的動畫片;玩遊戲機的時候,就把它放在腿上,讓它給我鼓勁加油,贏的遊戲的勝利;就連吃飯,我也把它放在身邊,不然再美味的菜肴都讓我覺的沒有食慾;做作業,理所當然的會在旁邊,就像一位老師在默默的監督我,陪着我,使我認真的去做每個作業。和它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我都忘記了浣熊寶寶只是一個玩偶,而是和我形影不離的好兄弟。 

 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需要灌溉,我會永遠珍惜我的朋友,我的兄弟——小浣熊。

您正在瀏覽: 我和玩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