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羽毛球是冤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羽毛球是冤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冤家?羽毛球可是用來鍛煉身體的,怎麼會可能是冤家呢?是說錯了吧!”也許有人會這麼說。可事實上,羽毛球就是我的冤家。因為是它令我倒大霉。

  我以前和羽毛球是一對無影不離得好夥伴,可自從爸爸給我買了乒乓球后,我漸漸冷落了羽毛球。現在又因為體育課的需要,我不得不在家裡翻天覆地地尋找當時被我冷落的羽毛球。最終,“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在床底下找到了它,只見它衣服上布滿了灰塵,那都是因為我忘了跟它洗澡的緣故。我用抹布給它馬虎地擦乾淨后,就帶回了學校。

  就這樣,冤家事件發生了。再回校的路上,剛睡眠醒過來的羽毛球竟然在囂張的說起話來,:“咳!看你這小女孩,還真是喜新厭舊,有了我的乒乓球兄弟就忘了我,讓我這你的床底下長眠。更氣人的是你竟然忘了給我洗澡。這次我一定要向你報復!”

  體育課時,我一直在思考着剛才的事,也許是我多疑了。我儘力忘記這件事,和“師傅”在操場上來一場友誼比賽,互相切磋切磋球藝。比賽就這樣開始了。對手控球準確,我又因生疏的緣故已經連續失誤了十個球。就在這一局時,我可以說是勝卷在握了,但是對手“狗急跳牆”,出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必殺計,來勢實在是太猛了,我真有些招架不住,就在這一霎那,羽毛球竟然迅速拐彎來攻擊我的手。“哎呀!好痛呀!”聽到這種聲音,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右手已經受傷了。這種慘叫聲一傳開,我的所有夥伴都趕來了,這時的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小小的失敗不算什麼,以前是“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現在是“痛楚乃是勝利之父,所以我是不會氣餒的。又再一次開局,對方也許見我的手受傷了,發出的攻勢也比剛才輕了,但是對於受傷的我來說,發球仍是如此強猛。

  我看見如此慘重的比分:12比2,實在有些迫不及待想超越她。就在我剛想完時,一個不留神時,羽毛球以分速每分100米的速度向我飛來。“哎呀~~!好……痛呀……我的左眼……”聲音又以高速傳開了,我隻眼開隻眼閉地看見:不少關心我的同學都在問長問短,有些在仔細地觀察,生怕浪費掉一次好的寫作材料,有一部分男生在旁邊幸災樂禍。這是我又隱約聽到羽毛球的聲音:“哈哈!知錯了吧!看你還敢不敢冷落我!”“咱們走着瞧!看誰贏!”……

  羽毛球,我跟你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呀。

您正在瀏覽: 我與羽毛球是冤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羽毛球是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