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我和爸爸來到了絢麗多彩的六校——羽毛球館。

  我在那裡掌握了很多技巧,現在能和爸爸相提並論,我的教練是身經百戰的李教練,下面就讓我說說我學羽毛球發生的事情吧!上的第一節課,我膽小如鼠,打球打不好,一個球也接不到,現在能接10個球了,李教練幽默風趣,誇我勇氣可嘉,從那節課後,我就愛上了羽毛球,他講的任何知識我都牢牢記在心中。在後幾節課里,我逐漸掌握了老師講課的規律,也跟老師親近些,老師也隨着我的意願,與我親近。開心極了!可老師進行的太快了,拉球和推球還沒講完,就講下一個內容了。我心急如焚地問:“教練,怎麼沒講完拉球和推球就講小球了呢?教練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咱們學完小球就學拉球。”我終於鬆了口氣。本以為拉球非常好打,就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我東張西望,一個也打不着,同學們用嘲笑的語氣跟我說話,教練也漸漸地不關注我,不和我說話了,本以為拉球是最好打的,可沒想到會練成這樣,我一見到他們就羞愧不已。

  有一天,一個同學給我了啟發,她對我說:“打拉球要使勁,用力打,在這個基礎上,還要看準球。”我虛心接受了,老師發球時,我想起了她的話,找准球,使勁“砰”的一打,只見羽毛球像一隻聽話的蟲子飛出網外,我歡呼着勝利,成功了!成功了!這是我第一次打過網了,我興奮極了!看來我以後要再接再厲,爭取下次打中5個。看來不努力是看不到進步的!

  你也一起跟我打羽毛球吧,從這個神奇的魔法箱里,你會發現很多經過勞動,付出之後的成就吧!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