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四隻小白兔,都長得非常可愛。它長着一雙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的鼻子,和一個可愛的三瓣嘴。身上還披着潔白的新裝。

  對了,我還有幾件有趣的事情沒有和大家說呢!下面我就講一講吧!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姐姐在家做飯,突然,我看到兩隻粉粉嫩嫩的小耳朵露出草叢,我仔細地看了看,原來是一隻小白兔溜了出來。我們商量着怎麼把那隻可惡的小白兔抓回窩裡。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我們先把小兔子包圍起來,可是小兔子體型太小,我們每次都撲個空,更可惡的是它竟跑進了小菜園裡,這下可麻煩了。我們在菜園裡鑽來鑽去,姐姐瞅準時機,猛地撲了過去,可是小白兔沒捉着,姐姐卻摔了個“狗啃泥”。

  這時爸爸回來了,只見爸爸把小白兔逼到死角,我和姐姐堵住它的出路,爸爸一把抓住了它的兩個耳朵,這時的小白兔可只有求饒的份了!

  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呀!

  五年級:步玉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