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羽毛球一身白色而潔白的羽毛,在空中顯示自己輕盈而活潑。

  羽毛球到了一個小河,對大象誠懇的說:“大象叔叔,大象叔叔,這水深嗎?”

  “不深,只到我的腰!”

  “你的腰?”羽毛球很害怕。因為大象叔叔從腳到腰一共一米,是它自己本身的二十倍呀!

  可是羽毛球想到了自己身輕如燕又敏捷的身手,鼓起了勇氣,從身一躍,羽毛球漂浮在了水上,水慢慢地蠕動把羽毛球靠岸了。

  羽毛球爬上岸,像狗一樣,抖一抖自己的身子,水頓時灌溉了草地。本來枯萎的小草,成了一個精神抖擻的士兵。

  羽毛球拯救了小草,小草向羽毛球感謝就回了它們,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羽毛球走後,它幫助了許多動物類和鳥類:“麻雀、鴿子、大雁、金絲燕……”

  “河馬、老鼠、蝴蝶、小貓、小狗、小蛇……”

  羽毛球想念它的好朋友拍子,決定要找到拍子,他跋山涉水,歷經磨難,還是沒有放棄。

  直到有一天,這個羽毛球被一個小孩撿到了,把它放到了自己的家裡,小孩對哥哥說:“哥哥,我們打羽毛球吧!”

  “好呀”哥哥欣喜若狂,因為他好久沒有大顯身手了!

  小孩把羽毛球扔到天空,一拍、兩拍、三拍……時間飛逝,轉眼黃昏了。

  羽毛球很高興,因為找到了拍子了,它們團結真像兄弟:“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鳳鳴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澤文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