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守信用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守信用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身子黑黑的,總是笑呵呵的。不過,他非常賴皮,也可以說是不守信用。他賴皮賴的自私,賴的可愛,也讓我無奈。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上幼兒園的事。那時他有一輛摩托車,騎起來飛快,我特別喜歡坐在他的車上。而我家住的比較遠,所以中午在學校吃飯。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中午能接我回家吃飯嗎?”爸爸滿口答應了。在中午,老師叫我們吃飯了,我自豪的對老師說:“老師,我不用在這裡吃飯了!我爸爸接我回家吃飯!”老師聽了,也同意讓我等爸爸了。結果我等啊等,別的小朋友都吃完飯了,爸爸還沒來。我嗚嗚的哭了起來,不光是餓得,還為爸爸的不守信用。最後到了下午爸爸接我,我哭着問:“爸爸,你不是答應我接我回家吃飯嗎?”爸爸這才想起來,連忙說:“哎呀!對不起!我給忘了!” 

  直到現在爸爸還沒該過他這個壞毛病。最近他迷上了玩聯眾世界,每每到我玩的時候,他都會趁我不注意在玩一局。我跟他說了好多次,可他就是不聽。我也沒辦法了,只能讓他玩一局,可是玩完啦他又要玩一局。真是賴皮! 

  是的,我的爸爸很賴皮,但是賴皮的自私,賴皮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不守信用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守信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