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激戰續集(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激戰續集(2)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第二次宇宙激戰序曲 

  經特工人員報道,最近在太陽系邊界地帶出現了一些不知名星球,從它們上面經常會發來一些干擾波,干擾了邊界的大部分機器,使它們沒有辦法正常工作。我聽了這個報道,認為這很有可能是外星人的又有什麼新的陰謀詭計了,我立刻找來了黃秋勝博士和李月博士,和他們談起了這件事,想聽聽他們的看法。據他們判斷,這一定是外星人在搗亂,他們想使我方的機器探測不出它們的到來,在地球人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一舉攻下太陽系。 

  黃博士和李博士認為應該加強太陽系的防禦設施,研究一些高能量武器,隨時準備和外星人大戰一場。我同意了這個看法,立刻向所有人員宣布“進入一級戰備狀態”的命令。然後進行了最為關鍵的一步,派人去探測一下,最近出現在太陽系附近的星球上面到底居住的是什麼人,他們打算做什麼。探測人員發回的報告確認了黃博士和李博士的想法,上面居住的的確是外星人,它們想來探測太陽系的情況,然後大舉進攻太陽系。 

  過了兩個月,外星人的行動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但是我們星系控制中心在近兩個月內發明了許多防禦能力奇強的裝備,現在我就挑幾樣讓大家見識一下。首先是“隱身頭盔”,顧名思義,它一定是一種可以使人隱身的物品,除了這一點,他還能起到防護膜的作用。在緊急情況下,防護膜會自動打開,保護使用者的安全。第二個是“控制光環”,它可以在十分鐘內控制任何一種有生命物體,攻擊對方。第三個是,能使外星人被長時間麻醉的“睡眠彈”,此彈擊中外星人後,會立即啟動麻醉系統,外星人對該麻醉系統最敏感…… 

  除了上述防禦裝備以外,我們還特意製造了一批叫做“宇宙之星”的高能量飛船,它的外殼與幾百層鋼板加在一起的強度相當,所有炮彈都奈何不了它,它的內部分為很多層,大部分用來停放小型、輕便的飛船,在飛行需要時,小型飛船就會自動從飛船中飛出來緊緊地圍在飛船四周,可以起到有效的防禦作用。飛船上還有一樣致命武器,遇到情況緊急時會自動放出一陣陣能量波,它們能組成一面圓形的鏡子,鏡子在能量波的作用下會越變越大,但只要沒有了能量波,它將會自動消失掉。它能將敵方10%的物品吸入體內,然後把他們送到位於海王星上的分離室,重新組合成新結構的原子,放入“鏡中世界”。它還可以吸入太陽的小部分能量,從船體前端發射出一道長几光年的“摧毀之光”,小而可以摧毀一座飛船,大而可以毀滅一顆星球。 

  在當前外敵入侵的緊急情況下,我們星系控制中心的職能也從建設星系轉換成了保衛星系。控制中心的所有高層管理人員全部被任命為飛船部隊的統帥,他們以及他們各自指揮的飛船部隊一直在集訓,目前都處於待命狀態。 

  除了一些必要的戰前準備工作外,我們還加強了各星球的通訊系統,以備作戰時能及時調遣各星球的軍事力量。

  (你想知道外星人是怎樣與地球人交鋒的嗎?外星人又是用什麼辦法來了解地球人的底細的呢?請看下集《第二次宇宙激戰的初戰》。) 

您正在瀏覽: 宇宙激戰續集(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激戰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