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激戰續集(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激戰續集(4)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三)牡丹星的秘談   

  再說那兩艘漏網的飛碟,其實這兩艘飛碟就是外星人軍團的正副統帥乘坐的飛碟,它也是這個外星人軍團的指揮部。   

  兩艘飛碟一路隱形並繞道飛回了牡丹星,直接飛入了懸浮狀的中央控制室里,這裡的寶座上坐着它們的首領。飛碟還未停穩,兩個統帥就一前一後下了飛碟,喘着粗氣跑到了寶座前,他們驚魂未定地把剛才與地球人戰鬥的過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首領。   

  首領顯然對這個結果很不滿意,它大吼道:“你們兩個蠢貨!損失了那麼多飛碟和士兵,你們還有臉回來!”坐在旁邊的高級指揮官見情形不妙,趕緊勸到:“大王,何必這樣呢?雖然我們損失了那麼多兵力,但是我們了解了地球人的能力,這是不容易得到的。大王,我認為我們現在要考慮的首要問題是下一步的行動。”另一個高級指揮官馬上接上話題說:“從這次的交鋒看,地球人的力量是不容低估的。依我看,我們想攻下太陽系至少得使用三倍於地球人的兵力。但是目前我們的兵力與地球人相比還差得遠……”首領聽了,生氣地拍了一下寶座的扶手,說:“你竟敢說我們敵不過地球人,我們一個人抵得上他們十個人,一艘飛碟抵得上他們的二十艘上好的飛船。”其他人也附和着首領,高級指揮官見自己無法說服首領,只好罷休。   

  外星人首領立刻下達命令,命高級指揮官為飛碟主管,控制和製造飛碟,幫助中級指揮官研究高智能機器人……   

  外星人實施了所有可以增加兵力的措施和增加星球作戰實力的方法,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攻下太陽系。所以,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我們把整個星系的兵力都進行了整編,另一方面也加緊採集和貯備太陽系的資源。   

  經過上次的初戰,我們發現作為我方主要攻擊力量的“宇宙之星”還存在着許多問題,例如,反應速度不夠快,能量不夠強,缺乏自動探測的能力等等。我委託付靖軒博士、姜越博士、方牟影博士和黃海倫博士對飛船進行全面的改進,在他們及許多軍事人員不分晝夜的努力下,宇宙之星擁有了許多先進的武器裝備,比如,可以控制隕石砸向敵方,或者是在我方飛船四周建起一道環繞形的光牆,抵擋住對方的攻擊。此外,我們還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強飛船上各種武器、裝備的攻擊力,以及外殼的防禦力。   

  此外,飛船上的“毀滅之光”又增加了一種新功能,可以利用四種屬性的卡片來攻擊對方。能量是普通攻擊的十六倍。飛船的“鏡中世界”魔法還可以隨機合成兩種屬性卡片的魔法,或製造出一種叫“魔法陷阱”的高能量魔法卡片。只要將這種卡片放在位於飛船中心的魔法組合台上,它就會不斷釋放出一種微型顆粒。你可別小瞧它哦!它只要一凝固起來比我方飛船的外殼還要硬一千倍,這足以抵擋外星人飛碟的發出的任何強有力的攻擊了。 

  “魔法陷阱”也是一種很有危險性的卡片,它的製造室必須設在一個沒有一粒灰塵的寬闊空間內,如果有1%的灰塵,就會影響幾百到幾千張卡片的正常運行,所以我們把它放在了鏡中世界。在製造過程中,如果和另一張“魔法陷阱”的能量產生碰撞,將會產生可以毀滅整個宇宙的“次元震”,它的產生是因為我們的世界也存在有和鏡中世界同樣大小的能量,但如果鏡中世界的能量低於或高於我們居住的世界的能量,為了把能量調節均勻,就產生了“次元震”。   

  (精彩激烈的宇宙大戰就要開始了,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看了吧!那就請看下集《第二次宇宙激戰》。)     

您正在瀏覽: 宇宙激戰續集(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激戰續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