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進入奧數決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進入奧數決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1幕

  早讀課上,老班賈老師陰沉着個臉走進了教室。我一看,心便縮得緊緊的,知道又有什麼壞事發生了。誰知賈老師轉過身,笑容可拘地向我走來。我有點受寵若驚,怯生生地叫了聲:“賈老師!”賈老師摸摸我的頭,笑眯眯地說:“王璇芝,恭喜恭喜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極了:“什麼恭喜呀?”恭喜你數學競賽在我們班得了第1名,而且進入了奧數決賽!”“真的?”我樂得一蹦三尺高,差點把地都壓下一尺。“吃完早餐后和龍穎、陳英迪來我辦公室一下。”

  “賈老師!”“來了?來來來,看看你們的試卷!”我樂顛樂顛地接過卷子,瞄了一眼,22分!No會吧?我使勁搓了搓眼睛,仔細一瞧,還是22分!暈啊,是不是弄錯了?我用顫抖的聲音問老師:“老師,我怎麼才得22分啊?”賈老師十分無奈:“沒辦法啊?對了,你們做做這份卷子吧。”說完,老班從抽屜里拿出一大沓厚厚的習題“好好做吧。”說完還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這麼多習題,這個周末,我別想出家門和開電腦了,嗚嗚……

  第2幕

  “媽媽!”“寶貝,怎麼了?咦,你手裡拿的是什麼?”“都怪你了!”我嘟起嘴,不高興了“如果你不讓我參加數學競賽的話,我就不用做了!”“那麼說,你進入決賽了咯!”老媽欣喜若狂“太好了,我們家出了個數學精英啊!女兒,你在班上是第幾名啊?”“第一名!”“啊,多少分?”我及不情願地說:“22分!”“22分?!啊哈哈哈……”老媽把嘴裡的水毫無浪費的、十分準確的都噴到了我的臉上“寶貝,2、22分啊!”我生氣極了:“22分又怎麼樣?”“沒、沒、沒什麼……”

  第3幕

  “寶貝啊,今天就在家做習題啊。”“那做完習題呢?”“做得完的么?今天給我乖乖的在家,不可以出去,也不可以上網!”哎,倒霉啊!窗外有着明媚的陽光、清脆的鳥啼,我卻一點也不高興。都是我進入了奧數決賽呀!

您正在瀏覽: 當我進入奧數決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進入奧數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