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儲蓄罐空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空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儲蓄罐空了

 福建省南平市 南師附小四(1) 鄢?@

  小麗買了一隻儲蓄罐,她每天都往裡面存錢,儲蓄罐漸漸地滿了沉甸甸的。一天,媽媽搖了搖儲蓄罐,啞了;爸爸掂了掂儲蓄罐輕了。錢到哪兒去了呢?

  放學后,爸爸故意問小麗:“我的好麗麗,給爸爸一點錢買本書,行嗎?”小麗搖搖頭。媽媽接着問:“乖麗麗,借媽媽幾十元錢買菜,可以嗎?”小麗邊搖頭邊說:“不借,我有大用場呢。”

  “什麼用場?”爸爸好奇地問。

  “哦,一定是買台學習機,你已經嚮往很久了。”媽媽猜測着說。

  “不對,一定是買個書包,你的書包老早成了‘獅子大開口’了。”爸爸試探着說。

  “不對,都不對,這個嗎……暫時保密。”小麗神秘地說。

  為了解開謎底,馬上查看家中是否增加了什麼東西,一無所獲。

  一晃幾天過去了,可爸爸媽媽還是不知道儲蓄罐為什麼空了。正好這時郵遞員送來一張明信片,只見上面寫着:小麗同學,你的錢和信我們收到了,我們全體醫護人員一定能戰勝非典的……北京小湯山醫院全體醫護人員。

  “原來是這樣。”爸爸媽媽相視而笑。

  指導教師:伍莉芬



  你的文章構思很獨特,給人製造一個懸念,讓人想讀下去。

  句子通順,連貫。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空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