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的故事

  紅星小學(5班)

  譚嘉歆 

  早晨,我打開窗戶看到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想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於是我決定去森林裡看看。

  走進森林就感覺到新鮮的空氣迎面而來,微風輕輕拂過 ,好像一雙雙小手撫摸着我的臉,小鳥在枝頭唱起了個歌,小魚在水裡跳起了舞。小猴子活蹦亂跳地對着我做鬼臉,樂得我哈哈大笑。

  

  走着走着,我看見有個檯子我不知道這是幹嘛的,於是我連忙跑去去問動物們,噢!我知道了,原來待會要開表演會呀!我等呀等終於開始了,開始是小獅子跳火環,然後是小猴子騎單車,然後是兩隻小熊在表演拳擊,最後是飼養員在和老虎握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猴子騎單車,我覺得這些動物個個都聰明靈活,以後我一定 要好好愛護這些小動物讓它們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快樂!

  這次森林遊玩真是太有趣了,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