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舉行音樂大賽。大公雞、山羊、大灰狼決定吹笛子,他們去牧羊老師那裡領了笛子,就各自回家了。 

  小山羊拿到了笛子每天就在家裡練習。大公雞卻跑到外面去吹噓,說:“吹笛子是我最拿手的,我一定能在音樂大賽上拿第一。”小動物們全部都來聽大公雞練習吹笛子,大公雞一吹完,小動物們都睡著了,大公雞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大灰狼也在家裡練習,但他練得不認真,一隻蝴蝶飛進來,他就追蝴蝶去了。 

  一轉眼,到了比賽時間,小山羊蹦蹦跳跳地上台吹笛子,他吹完了笛子,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許多觀眾喊:“好!好!”該大公雞上場了,他慢悠悠地上台,台下便呈現出一片議論聲,他開始吹了,吹了一會,台下有幾個打哈欠的聲音,等他一吹完,台下的觀眾都睡著了,裁判說:“大公雞,你不是在吹笛子,是在吹催眠曲。”該大灰狼上場了,大灰狼上了台,他卻不知道吹什麼曲子,所以被裁判取消了資格,頓時,全場的動物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大灰狼又是吹鬍子又是瞪眼睛,氣不打一處來,可又無可奈何,只好灰溜溜地跑了。 

  比賽結果出來了,是小山羊獲得了第一名。 

  大公雞後悔極了,害羞地低下了頭。 

  2008.11.2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