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森林裡的故事(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森林裡的故事(一)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斯加羅納王國,居住着一群善良的人民,可卻最近常常發生一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失蹤,卻在迷霧森林裡,找到了她們變成石頭后的雕像。

  “娜絲,王國旁邊有一座森林叫‘迷霧森林’,千萬別去,知道了嗎?”

  “知道了,爸爸!”維娜絲,算得上‘國花’了。

  第二天早晨,娜絲去王國外摘蘑菇,可卻看到了一個森林的入口。

  “或許,爸爸是騙我的呢?”她想了一下,“進去看看吧!”果然,在入口處不遠,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大大的刻着[迷霧森林]四個字。

  娜絲走進森林,她突然有點感覺到毛骨悚然,可卻繼續前進。

  “爸爸根本是騙我的!”走着走着,娜絲掉進了陷阱里,“啊~~~~~~~~~~~~~~”

  ‘砰!’娜絲摔進一個小木屋裡,她站起來,拍拍屁股灰,“我的媽呀,差點沒把我摔死!”她似乎還沒有意識到她旁邊有個小男孩,大概有一米三左右,“你是誰啊?”“我還沒問你呢,你誰呀?”“唉!也不知道誰那麼缺德,倒處挖陷阱,害我摔進來,不管怎麼說,進門就是客,沏杯茶給我。”嘿,這話聽得怎麼那麼彆扭?這個小男孩不得不猶豫一下。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你一個人住?”

  “是啊,我叫尼卡家絲,這座森林的主人。”

  ‘卟~’差點娜絲沒把血噴出來,“啥?你就是把她們變成雕塑的人?你不會這麼缺德吧?這麼美的人,你把她們變雕塑?可笑!”

  “你還在為別人着想,先想想你自己吧!”說著,尼卡家絲揮起他的魔杖,“麻里麻里轟!”

  尼卡家絲臉上翻江倒海,讓他吃驚的竟然是,只要他要變成石頭的人,魔法一定不會失敗,可這一次,娜絲,並沒有變成石頭。尼卡家絲注意到娜絲脖子上的項鏈,我的媽呀!這不是靈之石么??怎麼會在他的身上?‘咔咔’娜絲拿起一個蘋果就往嘴裡送。

  “老實交代。你脖子上的石頭,哪裡來的?”

  “哦,這個啊,是我母親出國之前給我留下的。”

  什麼?他母親?唯一擁有靈之石的人只有維納斯,莫非……

  “小姑娘,想不想回家?”

  “你叫誰叫姑娘,我今年可19歲了,不過我都出來半天了,是該回去了,快帶我出森林。”

  “呵呵,”尼卡家絲臉上閃過一絲陰笑,“我可辦不到,只有你自己尋找出口。”

  “出口在哪裡?”

  “自己找,”他給她遞過一把斧頭,“挨家挨戶找把你。”

  扭身,娜絲來到了片空地上。

  “喂~你至少告訴我這是哪裡啊~”

  “除非你自己找出口,或者找到卡拉,不然你將永遠出不去,哈哈~~”

  “現在的小男孩都那麼霸道,我鬱悶!”

  走着走着,娜絲來到一個十岔路口,“點點肥羊,點中誰人當肥羊……”點來點去,她往東走去……

  ‘嗷嗚~~~~’

  娜絲停住了腳步,她靜靜地分辨着這聲音。“狼叫!”對於娜絲來說,狼到見過不少,可沒見過一群狼圍攻她--一群野狼向她一步一步逼近。狼的眼睛中充滿了憤怒,似乎娜絲霸佔了它們的地盤。“大哥……咱們……不……不玩了成不?”野狼聽不懂娜絲的哀求,仍然一步一步逼近。娜絲深呼吸了一口氣,抄起傢伙就往前沖,“呀~我跟你拼了!”娜絲髮出了怒吼。

  斧頭向著一匹匹野狼砍去,瞬間,十幾隻狼在娜絲的一番血戰,都倒下了。“呼呼--”“呀!”奄奄一息的野狼喘着粗大的氣息,愣是把娜絲嚇了一跳。

  下集預告:接下來娜絲會遇到什麼困難?她是否能順利回到家?敬請關注下集!

  蒼梧縣龍圩中心小學四年級:潘茵茵

您正在瀏覽: 一個森林裡的故事(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森林裡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