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夕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臨近黃昏了,太陽把刺眼的光芒收斂起來了,在他的周圍留下了一圈金燦燦柔和的光輝。太陽漲紅了圓圓的臉,晚霞的範圍也漸漸擴大了,幾乎籠罩了一切。太陽把飄蕩在天空中潔白的雲染得紅紅的了,看上去像一群群仙女舉着一條條綢帶在圍着她跳舞,在讚美它給人們帶來的歡悅。 

 太陽又向下溜了一截,這是,太陽像出嫁的新娘,把紅紅的衣服穿上了,在精心裝扮着自己。夕陽慢慢地變成橙紅色,帶着對娘家的眷戀,漸漸地向新家移步。幾朵沉默的雲像是夕陽的伴娘。那新家在等着美麗的新娘! 

 夕陽在新家不遠的地方,害羞地一躲,躲到山的後面不見了,她大概是到了新家了。天邊那千姿百態的雲朵,在夕陽的餘暉下,變得越來越淡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是它意味着成熟飽滿,孕育着美好明天和希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