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夕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透過窗子往下看,下面立着一排提拔的楊樹,到了黃昏的時候,太陽順着這排楊樹慢慢地滑落下去,便出現了夢幻般的夕照。

  太陽披上了橘黃色的衣裳,沒有了刺眼的光芒,穩穩的站在那排楊樹的樹梢上。太陽的光芒給楊樹蓋上了一層華麗的金光,把楊樹照得金光閃閃。楊樹便形成了金字塔,很明顯,這是太陽得意的傑作,真是太美了。

  這樣望着太陽,太陽便溜下了一截。

  太陽的臉上泛出了微紅,輕輕的,如輕紗一般,又成了深紅的了,真像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呀。

  太陽變成了一匹駿馬,然後變成一隻小狗,最後變成了一隻小豬,真是形狀各異,千變萬化。最後,太陽變成了一道烈火,在天空中燃燒着。

  漸漸的,太陽在我的眼裡離去,最後消失在我的眼前,夕照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