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焰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焰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一場精彩的焰火晚會。

  其實,焰火晚會的表演地點在南濱路,我是在我家樓頂上看的。雖然我家住在謝家灣,在那裡看焰火沒有在南濱路好看,但我一直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奇特的焰火,而且這次我不再是在電視上看而是親眼所見了。

  表演開始了,只見幾個像流星一樣的黃色煙花輪流飛起,看起來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妙脆角,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結果它又不放了。又等了好一會,“砰,砰砰”,啊,是幾個常見的絨球煙花,絨球煙花的響聲比剛才那幾個煙花的聲音大多了,我這才明白,原來這才開始了,一想到後面的表演很精彩,我就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

  “砰,砰”又是幾個煙花飛了起來,哇噻,這樣的煙花還真很少看見呢!它就像一顆顆小星星飛上了天,然後再變成好吃的餅乾,那些“餅乾”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紅黃色的。忽然,又是一個從來沒見過的煙花進入我的眼帘,它是紅色的,外面是圓形,裡面是一個五角星,非常奇特。接着,又來了一種煙花,它就像是在顯微鏡下看到的細菌,不停地蠕動着。下面是一種像蝴蝶結的煙花,然後又是重重疊疊的絨球煙花

  再下面一種煙花是我最喜歡的了,它的形狀像中國字“過”字一樣,還是紅色的草書,它變成“過”字的時間只有幾毫秒,但我卻把它牢牢地記住了,它閃成字的一瞬間,彷彿告訴我時間過得就是這樣快,不珍惜時間,就不會有好的收穫。

  這不,還沒看夠,爸爸已經在催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焰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