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8日,這一天這們學校所有四,五,六年級的學生都去了紹興市的青少年宮,那裡可好了! 

  一路上,我們是坐公交汽車(大巴)到的青少年宮的。這一路上我可受盡了折磨,一開始,張佳園給我看她的照片,給我吃東西,可是過着過着我就開始難受起來,想吐。於是我就跟茅老師說,茅老師讓我坐到下一層去,還跟我說,如果要吐了,就吐在塑料袋裡。“哇!進遂道了,進遂道了!”大家都呼喊着。我覺得挺難受,真得想要吐出來了,但是最後,因為我的堅持,終於不再想吐了。(那是因為已經到了) 

  下了車,我們就看見一座像城堡似的幼兒園,老師把我們帶到休息室里。然後還告訴我們吃東西要到外面去吃,不許在裡面吃……接着就教我們做花。當我們把花做好的時候,發現有些地方做得並不好,但是那是不能再重頭再來的,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了。 

  我們的第二間教室,在上面一層樓上,是個男老師教我們的,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美好的“家園”。當然,下午是讓人興奮的遊戲。我們玩的遊戲是“步調一致”。 

  “步調一致”可麻煩了,我們女生在比賽當中,差一點就要到終點了,可是被別的後來者居上,我們輸了。其實,這還不是最有意思的呢!我們是最愛那個像遊樂園的場所。我先玩的是滑滑梯,那個滑滑梯可不一般,速度都能趕上火箭了呢!滑到底的時候屁股差點開花,腰間盤差點突出,真的是又高興又害怕,刺激死了。另外的遊戲我簡直不敢玩了…… 

  我以後得多盪鞦韆,那樣以後就不會昏車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