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梳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我很快就發現了一個大問題,我不知怎麼梳頭髮?以前,都是媽媽自己梳的,我從不給她梳。怎麼辦?必須得去學。我想了幾條辦法都行不通,看來只能多觀察媽媽平時是如何梳的。看了好幾天,還是不得要領。怎辦?總不至於費了這麼大勁,說不幹就不幹吧。不,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星期天,我一早起來,吃過飯,就開始實施我的計劃。 

我提心弔膽的來到媽媽面前,把我的計劃告訴了媽媽,媽媽欣然答應。我讓媽媽在凳上坐好,然後小心地把媽媽的頭髮先散開,回憶了一下媽媽平時的梳頭方法。再將梳子沾上水,開始梳頭。睡了一晚的頭髮都打了結,梳起來可麻煩了,我差點就想放棄了。但我又想,我不能做事半途而廢,於是又繼續梳了起來。好不容易把頭髮梳順了,我長長的吁了一口氣,開心極了。接下來,我捋一捋頭髮,然後攥緊,一邊捋一邊往上提高頭髮的位置,紮上皮筋,好了,大功告成。心裡正美着呢,可我往鏡子里一看,辮子前方有點鼓鼓的,我才想起扎皮筋前要先用梳子把前方的頭髮梳一梳,理順了,理平了以後再扎皮筋。於是,我又散開頭髮,修整了一下。果然,這一次就梳得好多了。嘿!還真不錯呢! 

媽媽看看鏡子里自己的頭髮,誇獎了我,說我真棒,我開心的就像喝了蜜糖似的。我大聲的喊了一聲“我會梳頭了”,此時,我真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都看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