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梳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幫媽媽梳頭 

  方顯龍 

  想想前天三八婦女節,我都沒送媽媽什麼禮物,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早早地起了床,想幫媽媽梳梳頭彌補一下我的過失。 

  “ 媽媽,我來幫您梳頭吧!”“好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先準備了一個盆,在盆里倒了一些溫水,又拿來一把梳子。我先把媽媽盤起來的頭髮撒下來,把梳子在溫水裡浸泡一下,再幫媽媽梳頭。 

  我輕輕地撩開媽媽凌亂的頭髮,意外地發現,在黑髮叢中,幾根白髮分外醒目。媽媽只有三十多歲呀,怎麼長白髮了?媽媽實在是太操心了,也許,這其中的幾根白髮就是為我而生的。想起平時,我還經常為一點小事同媽媽鬥嘴、慪氣,我的臉騰地熱脹了起來。 

  我從頭頂開始往下梳,媽媽的頭髮很雜亂,梳子梳到一半,就被“卡”住了,我發現媽媽的頭髮上有許多“結”。我盡量梳得更輕些、更輕些,我左手按住頭髮,右手一點一點地慢慢往下梳,梳一會兒就把梳子在溫水裡沾一下水,這樣一遍又一遍地梳,直到把媽媽的頭髮全部梳順為止。 

  “媽媽,你的頭髮不用盤起來了吧,這樣披着更好看!”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笑得那麼美麗。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