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梳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春日的黃昏,空氣里有着新榨橙汁的清新。夕陽像一隻橙色的氣球,緩緩下降……

   屋子裡,我坐在小木凳上,專註的看着媽媽在一邊織毛衣。忽然,媽媽抬起頭來,臉上浮出了三四歲小孩子一般調皮的神情:“囡囡,明天媽媽生日,你打算送媽媽什麼禮物呢?”我想了想,試探着問:“賀卡怎麼樣?”媽媽有些失望,搖搖頭,說:“賀卡太俗了。明天,媽媽等着你給我一個驚喜哦!”我點了點頭,心裡想:到底什麼才是媽媽最喜歡的禮物呢?想着想着,我明白了……

   第二天,我特地起了一個早,走到媽媽面前,認真地說:“媽媽,我要給您一個驚喜——今天為您梳個頭!”媽媽果真一臉驚喜:“真是媽媽的好女兒!媽媽就是想讓你為我做個事呢!”說著,遞過來一把梳子,“來,讓媽媽瞧瞧你的手藝!”我接過梳子,有些笨拙地讓梳子從媽媽柔順的長發中劃過,一次又一次……握住了梳子,就像握住了一份愛。多美的感覺啊——讓愛意在十指間流淌!我看不見媽媽的表情,但我知道,她一定一臉幸福與陶醉。因為,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禮物——女兒對她的愛與孝順。

   是啊,走在每一位母親的情懷裡,愛——就這麼簡單!

   點評: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小作者寥寥數語,寫得詩情畫意,充滿了濃濃的親情,是一篇好作文。

無錫旺庄實驗小學

六(1)班 郁青芸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