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梳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梳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早上一起床我就想為媽媽干一件事,幹什麼呢?剛好媽媽洗完頭髮從衛生間出來。於是,我說:“媽媽,讓我幫你梳梳頭怎樣?”媽媽說她自己能行,我說:“今天是婦女節,就讓我幫你梳梳頭吧。.” 媽媽點點頭。我找來梳子給媽媽梳了起來。給媽媽梳頭,撫摸着媽媽的頭髮,我不禁想起臘月二十八我才幫媽媽染的頭髮,現在白髮又都長出來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一邊梳一邊想,就在上次幫媽媽染頭髮,看見媽媽一次比一次增多的白髮,我就不忍心告訴媽媽,我知道,有很多白髮是因為我增加的,為我的健康、為我的學習、為的成長…….想到這裡我心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媽媽我給你梳給馬尾吧!馬尾顯得年輕。”我認真地幫媽媽梳了起來。不一會我給媽媽的馬尾就梳好了。 

  媽媽起身照照鏡子笑說:“呵,還是女兒好,不僅給媽媽過婦女節還給媽媽打扮得這樣的漂亮,謝謝大閨女。” 

  看着媽媽這麼開心的笑容,我不禁想:這麼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媽媽滿足,而媽媽給我的那麼多無私的愛,我滿足過嗎? 媽媽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第一次扶持自己邁出人生的第一步,聆聽那咿呀不清的第一句話語......12秋過後,媽媽的愛已不再那麼明朗,而是默默守候,靜靜付出,細膩得猶如涓涓流淌的溪水,寧靜而甘甜。每當思及至此,心底總會泛起一陣愛的漣漪。走過歲月才發現,是媽媽的蒼老換來自己的韻華,是媽媽的心血換來自己的智慧...... 是媽媽的愛維繫了自己的生命! 

  願媽媽婦女節愉快,願媽媽的白髮不再增加。我想我應該干好自己的事情以後,多為媽媽梳幾次頭髮,多為媽媽的生活增添一絲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梳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