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梳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梳頭

  每當我看到這樣一則公益廣告:一個五六歲的男孩,用稚嫩的雙手顫巍巍的打來一盆洗腳水,要給媽媽洗腳。我總會想起上星期給媽媽梳頭的事。

  那天早晨下着大雨,天空中布滿了烏雲,雷閃雷鳴,整個世界死氣沉沉的,沒有一點生氣。就在這時,媽媽的脖子又酸痛了,我見媽媽亂蓬蓬的頭髮,就知道媽媽還沒有梳頭,我上前一步,對媽媽說:“媽媽,我來給你梳頭吧!”,媽媽聽了,連忙推辭地說:”不要緊,我自己來梳就好了,你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了。”我不容媽媽推辭,拿起梳子就要給媽媽梳頭。我很認真地梳,左梳梳,右梳梳,正當我梳地得意時,一根十分討厭的白頭髮出現在我眼前,我望了望媽媽,媽媽的臉已經有幾縷深深的皺紋了。我想一定是媽媽過度操勞。我連忙把它拔了出來,繼續梳頭髮,梳完了,當我正準備放梳子時,我看見媽媽哭了,那時幸福的眼淚,那時溫暖的眼淚。

  在這一瞬間,我發現自己的母親是多麼容易滿足。父母養育了我們十幾年,卻只圖一個小小的回報,小小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