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狗和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和好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狗和好記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小貓咪咪和小狗汪汪正在做着自己的工作。突然,一隻老鼠從洞里鑽了出來,他一路小跑來到了廚房,正好汪汪蹲在廚房門口打瞌睡,被悉悉索索的聲音驚醒,看見了鬼鬼崇崇的老鼠從面前經過,一時興起順手把老鼠捉住了,還到處誇耀自己捉老鼠的本領大。這一切被咪咪知道,她就不理汪汪了。從此狗就落下了一個“狗拿耗子,多管閑事”的罪名。 

 不一天,汪汪終於沉不住氣了,他對咪咪說:“咪咪,今晚我們交換一個工作吧。你看門,我捉老鼠。”咪咪欣然同意了。不一會兒,又有一隻老鼠鑽出了洞,見咪咪不在家,就放肆起來,大搖大擺地到處亂跑。汪汪見了趕緊追了過來。可這隻老鼠實在太狡猾了躲來躲去,在桌子上竄上竄下,汪汪就跟着老鼠跑,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時不時打翻了盤子、瓶子……,搞得廚房一片狼籍,急得汪汪“汪汪汪”地亂叫,身上也被玻璃划傷了,流着鮮紅的血。最後,老鼠溜到了房頂上沒了蹤影,汪汪只好垂頭喪氣的離開了廚房。 

 而咪咪那兒呢?正好有一個小偷來偷雞,咪咪喊破了喉嚨,也只把地上的幾隻螞蟻吵醒了。小偷見咪咪:“喵嗚、喵嗚”礙手礙腳,拎起咪咪的脖子把它扔到圍牆外的水溝里,把咪咪嗆得半死,像落湯雞一樣好不容易才爬上岸,走到雞棚一看,雞棚里的雞全被小偷偷光了。 

 主人被驚醒后,起床一看大吃一驚,把汪汪和咪咪狠狠訓了一通。他們才醒悟“各人都有各人的長處,只有團結友愛,各司其職,才能完成好各自的工作。” 

 經過這一次教訓后,汪汪很誠懇地向咪咪道歉,咪咪也很後悔不該賭氣逞強,闖下大禍。汪汪和咪咪又成了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貓狗和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和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