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和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嘴裡的肉被小狗騙走後,回到家裡悶悶不樂,總想收拾收拾小狗。它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一個對付小狗的好辦法。 

  一天,小貓嘴裡叼着一塊肉來到森林,快速爬上樹。不一會兒,小狗甩着尾巴悠閑的來到樹下。抬頭一望,看見小貓嘴裡的肉狡黠一笑,說:"要是我有你那麼一雙明亮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千里之外的景色啦!”小貓裝着沒有聽見。小狗搖搖尾巴說:“親愛的小貓姐姐,今天您穿着一身黑色的禮服,顯得又漂亮又莊重。”小貓看了小狗一眼,還是沒有開口。小狗又笑呵呵地說:"聰明的小貓姐姐,您講的故事真好聽。您是怎麼獲得故事大獎的?請您也我講一個故事吧!” 

  小貓眉開眼笑,正裝着要準備講,故意張開嘴,肉掉下去了。小狗向上次一樣,張開嘴,一口吞了下去。誰知道那不是肉,而是大魚刺。小狗汪汪大叫起來,飛快跑去醫院。馬大夫給小狗檢查時,發現小狗嘴裡的大魚刺,說:“你怎麼吃起魚刺來了。”小狗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狗再也不敢打小貓的注意啦!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