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補課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生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對我說:“下午要去城關補作文,你去準備準備吧!”我一聽,臉上立刻由晴轉陰,心想:既然這是暑假,為何還要去補課呢?我的心裡極不開心,真盼望下午不要到來。

  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一點半左右,接我們去老師家的車子來了。媽媽叫我可以上車了。但是上了車后,我的腦海里一直想象這那位王老師長什麼樣?嚴厲嗎?她的教學方法與楊老師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嗎?帶着這一連串的小問號,不知不覺地車子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到達后,我們向樓梯衝去。一進門,就看見一位和藹可親的婦女站在眼前,這是不是那位王老師呢?正當我充滿好奇時,後面的阿姨叫了一聲:“王老師。”這下我才恍然大悟,哦,這就是王老師呀!她中等身材,黃黃的捲髮,挺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身着一件白白的小背心,下面穿着一條藍色的牛仔裙,腰上配着一條皮帶,顯得十分大方利落。王老師熱情地把我們迎進屋裡。

  進去后,王老師切西瓜給我們吃,一人一塊后,還多出來,王老師把西瓜再次熱情地捧給我們。吃完后,王老師把東西收拾完,便給我們每人一張白紙。這時,我心想:這張白紙發下來是幹嘛的啊?難道要玩遊戲?聽了王老師的解釋后,這才知道是讓我們來寫片段用的。之後,老師還教了我們寫片段的好方法,便讓我們動手開始寫起來。寫完了,王老師讓我們讀出來還給我們做了點評,指出我們的缺點。就這樣,幾個來回,不一會兒,就寫了四個片段了。這時我才明白,其實寫作文也不是那麼的難,也是挺有趣的,只要你在平時善於觀察,努力,就會知道寫作也是一種快樂。

  這就是我補課生涯的開始,挺有趣的吧!那就敬請期待我下一篇:《補課生涯(二)》吧!

  陶朱小學四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補課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