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萬盛石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萬盛石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那天,我跟媽媽和哥哥一起去了奇特的萬盛石林。

   萬盛石林的石頭很多,有的長在路中間,有的長在茂密的山中;還有的長在......總之萬盛石林的奇特石頭有很多很多。在山上有一個名叫將軍石的大石塊,近看,沒什麼樣奇特之處,可遠看就不同了,就好像一個將軍手握寶劍,似乎正準備戰鬥似的。再走幾步,就會看見在假山下面有一條魚,這條魚不僅形狀很像,而且還有眼睛呢!這個眼睛不是人工畫的,而是天然就形成。

   這些石頭都是奇形怪狀的,沒有一個是一模一樣的。每一個都是奇怪奇特的,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猴子望月;還有的像一排排士兵舉着長矛隨時準備向前沖,還有的像.....那麼多的怪石讓我目不暇接。

   走在石林的小道上,兩側都是高高低低的石頭,我走在中間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抬頭仰望天空白雲一朵一朵的好像棉花糖,景色美極了。在一個遮天蔽日的樹蔭下,有一群可愛的苗族小姑娘在跳竹竿舞。姑娘們隨着竹竿的一開一合翩翩起舞,看得我們都忘記了時間,美極了!

   啊,奇特的萬盛石林,給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萬盛石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萬盛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