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蚱的賭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賭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雨後的清晨,一隻螞蚱在麥田裡喝飽了露水,吃飽了麥穗,閑着沒事,跳到河邊,想找個人玩玩。

  

  就在這時,螞蚱碰到了兩隻螞蟻。它對螞蟻說:“早上好啊,小螞蟻,來,讓我們玩個遊戲吧。咱們打個賭,我把頭浸在水裡,兩個小時也死不了,如果我猜對了,你們就讓我各踢一腳,踢得多遠、多狠都行。”螞蟻們商量了一會兒,同意了。

     螞蚱真的把頭浸在了水裡,一秒、兩秒、三秒、一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螞蚱依然紋絲不動。螞蟻們看了,說:“螞蚱一定是淹死了,我們去找些糧食吧。”螞蟻們說著,就走開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兩隻小螞蟻說:“我們去看看螞蚱吧”,他們走到了河邊,發現螞蚱突然動了一下,兩隻小螞蟻非常驚奇,螞蚱把頭從水裡伸了出來,說:“小傢伙,我贏了,快過來,讓我各踢一腳。”這時,飛來了一隻螳螂,螞蚱剛想踢小螞蟻,看到螳螂虎視眈眈地望着它。它害怕極了,剛想逃跑,就被螳螂一下子按倒在地。螳螂把螞蚱的肚子按到水裡,說:“現在看你淹不淹死”,過了不到2分鐘,螞蚱就一命嗚呼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螞蚱的鼻子不是長在頭上的,而是在肚子上有一列氣門,所以把頭放進水裡,當然淹不死了,但是把肚子放進水裡,可就不行了。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賭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賭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