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元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元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飛船安安穩穩地停在了火星上,我便開始了我任務----火星探險。我停在凹凸不平的火星上,這裡既沒有水,又沒有植物,到處都是一些美麗的沙石。可能是因為火星上的引力小,一陣風吹來,這些美麗的小沙石在天空飛舞着,這就形成了濃濃的“雲霧”。這“雲霧”讓人不能完全正確地辨別方向,使人感到格外神秘、荒涼。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我仍然堅持探險,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這幾天中,我發現了一種看似極為普通的礦石,在高度顯微鏡下我發現它的構造非常奇特。我情不自禁地驚嘆道:“多麼奇妙而神奇的新元素呀!這可是地球上從未有的礦石!”我連忙拿了一杯水,把那奇特的礦石放入水中。頓時,杯子里的水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我想:這水裡一定溶解了許多新元素在裡面。 

  我隨手拿了棵死了的南瓜苗放入杯中,明顯地看出,那棵死南瓜苗慢慢地復活了。見到這種情況,我欣喜若狂,我迫不及待地把那一杯水一飲而盡,想看看會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 

  又過了一天,我發現我比以前高了許多,皮膚也比以前白嫩多了,頭髮烏黑烏黑。哈哈!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嗎?我立即帶着這種神奇的元素回到了地球,把這神奇的元素帶給那些渴望長高的人們。 

  這就是我----偉大的探險家的第一次重大發現!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元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元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