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小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小石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姿百態的小石林 

  徐聞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 娜兒LQY 

  聽說,二十四坑有一個美景——小石林。相傳,那是阿拔為救阿番用了上百年的時間和功夫去打一個青天大山留下的石塊。所以我們就想去親眼目睹一下,那個小石林是否那麼神奇。 

  來到小石林,哇!這裡果然名不虛傳哪!這小石林有許多石頭,石頭上刻着許多字,例如:阿彌陀佛...... 

  我爬上山頂發現了一塊巨石,上面寫着“西方極樂世界”我一想那不是如來佛祖住的地方嗎? 

  我們帶着好奇心,走進了這個神秘的“西方極樂世界”。 

  這時,常庚大叫:“天啊!我平生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石頭哪!”我們轉過頭,頓時大吃一驚,一塊比大象還大的石頭挺立在我們面前。不過仔細一看,這“胖子”還挺像一個仙桃呢!它好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大仙桃,看起來水靈靈的,真想咬一口。 

  “看那!看那!孫悟空,孫悟空。”雨林大叫。我們又朝他喊的地方看去,原來所謂的孫悟空不過是,一塊像猴子的石頭,它兩手抱着大腿半蹲着,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望着翻滾的雲海,這個石頭我就取名給它“猴子觀海”。 

  “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人,靜靜的站在那兒,它伸長了手臂,指向遠方,樣子可愛極了! 

  每當太陽升起,有幾塊巨石就變成一隻只金光閃閃的雄鷹,它們伸長了脖子,好象在啼叫:“小朋友們,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裡的巨石千姿百態,它們正等着你們去給它們取名字呢!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小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小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