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姿百態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我們這裡颳了一場百年一遇的大風。它變化多端,一會兒是醉酒者,一會兒是士兵,一會兒又變成了小霸王……不信?我就帶你去看看。

  首先,風是一個可憐的流浪者。它腳步蹣跚着走過大街,輕輕地敲打着路邊人家的門,希望他們讓它烤一下手。可是人們都不願讓它進門,於是它變得怒不可遏,一邊咒罵著人們的無情,一邊抓起梧桐葉向門上砸去。人們充耳不聞,這使它惱羞成怒,用盡全身的力量拿起沙土和樹枝,向過路者揮去,好引起人們的注意,可人們還是只顧自地走……

  後來,風成了樹葉們的民航飛機駕駛員。可它不願規規矩矩地送葉兒到遠方,就在空中做起高難度動作,自己玩得挺開心,可乘客們可受不了,紛紛提出了**。於是風搖身一變,由飛行員變成了劫機的壞蛋,又玩了起來。乘客對它是敢怒不敢言,只得忍受着它的折磨,有的甚至從幾十米的高空跳了下去。

  然後,風又變成了一個調皮的搗蛋鬼。它將清潔工阿姨好不容易“請”到一起的樹葉又吹上了天,接着將樹葉散落到地上,讓清潔工阿姨們再忙活一陣子。有的阿姨伸手便要打,它又跑得無影無蹤,過了一會兒,它又將清潔工的勞動成果毀於一旦。

  第二天,風又和雪娃娃鬧起了彆扭。它追逐着雪娃娃們,抓住一個便打。其它的雪娃娃看到它這副蠻橫的樣子,都逃到了雲朵里。風可不是個省事的傢伙,它把雲朵吹開,將雪娃娃趕下來,又將太陽公公請出來。看着雪娃娃們驚慌失措地躲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它(下轉二三版報縫)(上接一四版報縫)得意極了。突然,它眼珠一轉,到另一個地方使壞去了。

  風頑皮地吹着窗戶,想進來聽我們講課,看一下我們是怎樣寫它的。不過,我可不能讓它看到,要不然它又要打我了。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