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上那一片光輝,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往那充滿生機的航線,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往人生中最傷心的道路,那是因為我在開心的同時,別人也在傷心,所以我要讓那些傷心的人們也快了起來。這時的我也許更加開心。

  如果我會飛,我立刻飛往那人生道路上最傷心的地方,我一定要先拯救那些傷心的人類,我奮鬥,我傷心,我喜悅,種種心情在我的心中出現,我奮鬥為他們講笑話,我傷心沒能救治某些人,我開心救治了許多人,如果我會飛,我將把人生2|3的時間去幫助他們我不會在他們眼前飛來飛去,因為有時有些人會更加傷心。

  如果我會飛,我將會飛玩人生的航線,在那裡有人也許失去絕望,我也要去幫助他們,我想象着那時的情景,那是一個灰白的天空,許多人開心,但也有人痛不欲生,他們需要我的幫助,我只默默幫助,這樣才會讓他們更加開心。我體會到他們的心情,他們的心情五彩繽紛,甚至想夢想成真,要想夢想成真就得奮鬥……

  如果我會飛我就去幫助那些傷心的人。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四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