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嘴的教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教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饞嘴的教訓 

  雖然饞嘴是一種壞毛病,但是我還是照饞不誤。這一次,我總算知道了饞嘴的教訓了。 

  那一天晚上,媽媽在炒菜。先是噼里啪啦的聲響之後,平底鍋發出“絲絲絲”的聲音,接着香氣撲鼻而來,饞嘴的我口水滴答,真想一口氣撲上去,把菜都吃了,好解解饞!可我做不到。“嘿!”我腦袋裡冒出了一個念頭。好不容易等媽媽出了廚房,我翻了個身鑽了進去,只看見一盤熱騰騰的菜,散發著香味。我止不住伸出手去,把盤子上的那個綠色的,很耀眼的東西拿起來,吞進肚子里。然後躡手躡腳地出了廚房。 

  把菜剛吞進去,我就後悔了。太辣了!“辣死了,辣死了……”現在,我就像舌頭沒了知覺,只會說:“辣死了!”像唐僧念緊箍咒一樣。媽媽見了我這狼狽不堪的模樣,只好自問自答:“怎麼啦?,哦辣死了。”“快喝口水!”我接過杯子,狂喝。“哎,又饞嘴了吧?”我只好服輸。突然,我又重複着:“辣死了……”並像小狗一樣伸出舌頭去“散辣”。着急的我連忙跑去電風扇前狂吹,這才平靜下來。 

  我終於得到了饞嘴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教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