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嘴的“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小花狗,那是今年六一兒童節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因為我的這條小狗是一條公狗,所以我給小狗起名字叫“王子”。

  “王子”的皮毛是白色和淺褐色相間而成的,淺褐色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珍珠般大小的墨藍色的小眼睛,它的四肢小小的但活動起來非常的靈活。

  我家“王子”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嘴饞、貪吃。每次我們吃飯時都要把它鎖在房間里,要不然它就會把你打擾沒法吃飯。有一次,我看它睡著了,就趁着它睡覺的時候,悄悄地溜進廚房,躡手躡腳地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塊蛋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突然,我感覺後面有什麼東西在動,扭過頭一看,嚇得我呆住了。不知什麼時候“王子”站在了我的身後,它看見我瞅它,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都好吃的,我還沒有吃呢?”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便給遞給了它一塊小蛋糕,“王子”跳起來一口就叼走了蛋糕,我還沒反應過來“王子”一口就吃完了,並且還不斷地伸出舌頭舔嘴邊的蛋糕渣,它那狼吞虎咽地樣子,看的我目瞪口呆。

  這就是我的小狗,我非常喜愛它——“王子”。

  三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高鑫雨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