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嘴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饞嘴貓”,那就是我的弟弟。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補課回來,順便帶回來了一些零食。到了家門口,我聽見弟弟在家裡嚷嚷,我便問:“你在幹什麼呢?”弟弟說:“沒吃的啦!唉!”我說:“我有哦!不給你。”於是弟弟纏住我,硬要我給他,我沒辦法啦,只好給他一包薯片,讓他到自己卧室去。

  過啦幾分鐘,弟弟又來啦!他說他吃完了,讓我再給他吃的,我不幹,所以他只好走出了房間。我正在做作業,電話響啦,我去接,就在這時,弟弟偷偷地溜進了我房間,把零食拿走了。

  我回到了房間發現零食全沒啦!我很生氣,問弟弟是不是他拿的,弟弟說:“你買的零食好好吃哦!姐姐,我真喜歡你!只有你才會給我吃零食!”我聽了這句話,把剛才的氣憤拋到了九霄雲外了,反倒開心起來。

  看來,我的弟弟既是一個“小饞貓”,又是一個“喜歡”我的人呢!我喜歡這個“小饞貓”。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塘坎上小學四年級:鄒佳昕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