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嘴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饞嘴的妹妹 

  我有一個長着一頭長發的妹妹,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哭過之後,眼睛總是紅紅的;不哭的時候,眼睛總是左看看右看看。他什麼都好,可就是太饞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 剛剛買回一袋蘋果。她就把口袋裡裝滿了蘋果,我一回頭,看見口袋裡的大蘋果都沒有了,我再看看她,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正在微微的笑着。我還沒說什麼,她就說了:“看什麼看,你比我大,我裝兩個大蘋果你就這樣看着我,這樣吧,如果你叫我一聲‘姐姐’我就給你一個大蘋果。”說完,就笑這走開了。 

  我看了看口袋裡那可憐的小蘋果,又看了看我那可愛的妹妹,真是又可氣又好笑。她雖然嘴饞,可是她特別尊重長輩。有一次,我爸爸回來了,買了香蕉,她從爸爸手中接過香蕉,對媽媽說:“媽媽,你吃。”說著把一根香蕉給了媽媽,然後,又對爸爸說:“爸爸,這根給您,您也吃。”又把一根香蕉給了爸爸。我等着她給我拿香蕉呢,可她卻自己吃上了。我氣憤地說:“我的呢?”她卻說:“你要吃當然是自己拿了。”我對着她,臉紅紅的,不知說什麼好了。 

  怎麼樣,我妹妹饞吧,可她又不是每次都這麼饞……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