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楊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楊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楊樹 

  每個人的校園都有一處能夠體現特色的地方,也許它只有幾棵老樹,一個小操場;也許,它花繁葉茂,非常美麗。今天我就為大家講講我們學校的楊樹。 

  春天,楊樹發芽了他們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好像一群新入伍的新兵一樣,穿上了整齊的軍裝,你摸摸我,我摸摸你,非常好奇。 

  夏天到了,他們的軍裝經過汗水浸泡,變成了墨綠色,由此可見他們多麼辛苦啊! 

  秋天到了,他們的軍裝開始掉顏色,變成了黃色,並且他們的體力也開始不佳,經常一股小風就能把他們吹得東倒西歪。回想以前,他們都是一個個身強力壯的衛士啊! 

  冬天他們退役了,他們依依不捨得脫掉了軍裝,接替他們的,是一個個身強力壯小夥子。 

  雖然每年都有一個個老兵退役,每年都有一個個新兵入伍,但他們完成的都是同一使命:保衛校園!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楊樹!衛士!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楊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