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胡楊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胡楊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額濟納,你聽說過嗎?它在國內堪稱十大美景之一呢,這裡有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風景,有胡楊樹、神樹、天鵝湖、怪樹林......

  我覺得最值一提的是神奇的胡楊樹,因為它頑強的生命力和它的精神讓你不得不對它讚賞,讓你看到了它就會留連忘返。

  到了春季,它總是等到別的樹木都披上了綠妝才會伸出枝條來,夏天它就會枝葉繁茂,一片片挨挨擠擠的,遠遠一看長着奇形怪狀的胡楊連在一起像綠色的海洋。它的樹葉有三種不同形狀的樣子,既楓葉、楊葉和柳葉,所以胡楊又叫“三葉樹”,目前,世界上殘存的胡楊樹已不多見,真是舉世無雙啊!

  最美最靚的要數到秋天了,樹葉在一夜間由青變黃,彷彿進入了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就像一隻只蝴蝶在澄清的空中飄動,踩在腳下嘩嘩作響。來旅遊觀光的遊客們都紛紛驚嘆這種美景,然後拿起手中的相機一張張的拍下來,這是讓家鄉人民多麼自豪的事啊!

  冬天來了,三千年不死、死三千年不倒、倒三千年不朽的胡楊樹以它那飽經風霜的枝幹屹然挺立在寒風中。

  這就是家鄉的胡楊樹,神奇而又美麗,它用那頑強的生命力擋住了風沙,為家鄉增添了色彩,我愛你胡楊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胡楊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胡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