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小妹妹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妹妹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早上,我和媽媽高興地來到耶酥堂,去找在耶酥堂里一邊值日一邊等我們的外婆。

  坐在鋼琴旁邊,然後,來了一個小妹妹,她也坐了下來,然後,就亂彈鋼琴,我想:“哼,彈得亂七八糟的,還彈什麼彈。”

  我和媽媽、小妹沒有什麼事干,媽媽就提意去打蒼蠅。我們四處找蒼蠅,找到一隻用筷子趕一隻,我們這樣趕蒼蠅不過隱、好玩,我們就想打蒼蠅。我和小妹妹一起去找蒼蠅,媽媽打蒼蠅,我和小妹妹找到了一隻蒼蠅,叫媽媽來,等媽媽來了,這隻蒼蠅就跑了,媽媽以為我們捉弄她,就說:“好你們兩個小鬼,竟然敢捉弄我。”我們解釋道:“媽媽不是的,你來地太慢了,所以蒼蠅飛走了。”我們繼續去打蒼蠅,這回媽媽是跟着我們走的,我們跑地很快,媽媽走的很慢,每次都要走捷徑。打着打着打累了,我們也等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刻了,我和小妹妹跑過去盛飯,然後去桌子上吃飯,玩累了飯量也增加了不少,平時我只吃一碗,今天卻吃二碗飯,吃完了飯,我們坐在椅子上聊了一會兒,等大家吃完了,就去把大家吃過的盤子、筷子、勺子、碗拿到洗碗池裡,就跑去玩了。

  下午,我們在二樓享用着空調,我和小妹妹玩着玩着就睡著了。我們誰地可熟了,不管媽媽大聲喊、推我們……都不行。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和小妹妹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妹妹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