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蝴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蝴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蝴蝶,我叫小花花我生活在一個小叢林中。聽媽媽說,我是從一條醜陋的小蟲子中出生的,這真的是嗎?於是小小的我就走出叢林,飛向了一個美麗的小花園中······

  我從此就離開了我那漂亮的蝴蝶媽媽。我來到一條小溪邊,正好遇到了蜜蜂哥哥,我向他請教,問他我是從哪裡來的,那知蜜蜂哥哥來者不善,在許多蜜蜂面前當眾羞辱我,年輕的我被人羞辱,我傷心地哭了···我哭得眼淚嘩嘩地流。

  正在這時候,有一個年齡跟我差不多的蝴蝶,正探過頭來,親切的問?“不知姐姐您發生了什麼事,如此哭泣,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它說:姐姐,你真漂亮,我知道,我們出生是怎樣的,於是就把過程說了一遍。

  小花花開心極了,自己能交了這麼一個好朋友,於是大家就各自散了。小花花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星光校區四年級:葉翠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蝴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