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報告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報告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拿着報告單仔細地看着,銅元素在正常的範圍內的,鐵元素在正常的範圍內,鋁元素在正常的範圍內的,最後一個是鋅元素也在正常範圍內的。這不,什麼都沒有缺嗎?那這是什麼情況呢?於是,我們拿着報告單直接去找那個醫生了。

  到了醫生那裡,只見她正在給一個病人看病。我們又稍等了一會兒。等那個病人離開了,我就把報告單遞給了醫生,醫生一看,說:“報告正常的,這幾樣元素都沒有缺,你臉上的東西就是缺營養引起的,小朋友,你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知道了嗎?”我說:“知道了。”醫生拍着我的腦袋,又叮囑我說:“千萬不要挑食,否則你臉上的白白的東西就不會褪去了,難看死了,你說對嗎?”我點了點頭。隨後,我們謝過醫生后,我們就走了。

  我心想:我真的應該試着多吃一些蔬菜,要不然就像醫生說的那樣,會很難看的。為了變漂亮一點,我只好嘗試着吃各種各樣的蔬菜了。

您正在瀏覽: 看報告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報告單 暫無評論